close
在你心中,我其實是什麽…?
你的心裏是否曾經有著我的足跡…?
我天真地以爲,你是愛我的…
最後才發現…
我錯了…
錯得離譜…
我在你心中根本一點價值都沒有…
我只是你的某位朋友罷了…
我真的好傻…
以爲為你付出了就會得到回報…
但原來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我曾經熬了三年難熬的日子…
那三年,过得好苦、好苦…
我不想在重复过着那样的日子了…
我应该慢慢放下你了…
我应该释怀了…
哭,也哭过了…
为何还要继续苦了自己呢…?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答应自己,别再傻下去了…
我会活好明天…
加油…
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