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一个人…
不是说我喜欢上谁了…
而是说,我喜欢自己独自一个人…
我不喜欢别人来打乱我的思绪…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想这想那…
有时,真希望自己是独自一人的…
至少,我可以放肆地生活…
我爱怎样就怎样…
我不用理会他人的感受…
我觉得做人很辛苦…
似乎是为他人而活的…
总是得讨好他人…
总是得逗他人开心…
我不想这样…
我想自己独自一人…
我不想再以他人为中心了…

每个人有他自己的发泄方式…
我就是以文字来发泄的那种人…
我想把自己一切的情绪化为文字…
我想让文字来告诉自己,我该怎么办…
我不喜欢别人了解我…
除非我自愿,否则请你别揭开我的面具…
我情愿一辈子带着自己的面具做人…
不要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其实你根本不懂我…
不要尝试去了解我…
我讨厌一针见血的了解…
你的太了解,只会令我反感…
全世界,只有一个人了解我…
那就是我自己…
我,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