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的,再一次对友谊有了那么深的疑惑…
有时,原来一直在自己身边的人却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而一直在自己身边的,也不是自己最了解的…
时间真的可以转变一切的…
包括友情…
一直以来,我以为时间只会冲淡爱情…
没想到,原来它也会冲淡友情的…
今天的心情原本被那件事搞到很不开心的…
但幸亏有“菜刀”在…
她的话弄到我笑不止…
但笑笑下,我哭了…
我好像很久没在朋友群中笑得那么真诚了…
今晚的笑容是真的,眼泪也是真的…
笑了很久的我,最后居然哭了…
一边跟菜刀继续闹,一边哭了…
我哭什么?
连我都不知道…
或许是感叹吧…
感叹为什么在我身边的不是我的好朋友…
而是一位认识我一年,却了解我很多的人…
我很少放开心胸去说出那么多事情,菜刀是第一位改变了我的人吧…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与她混熟的一天…
聊下聊下的我们,总是轻易地逗笑对方了…
我的朋友呢?
或许是我的错吧…
错在我自视过高…
以为朋友没有我就不行…
现在始知,我算是个多余的人物…
可有可无的人物…
单单打打的话语听得太多了,倦了…
不愿再听了…
可能这次又是自己错觉,但我知道,一定有牵连的…
一定有讲到一些东西的…
算了吧…
既然认定自己并不属于你们,那我又何必苦苦纠缠?
或许让友情的线自然地走,不是更好吗?
让它选自己想走的路…
让它自己在天空翱翔…
自由自在会更好吧?
我不想再控制自己的感情该往哪个方向走了…
时间要把感情冲淡就冲吧…
或许一切都是我的错吧…
算了吧…
我会认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