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最难忘的一件事》

小英咬着铅笔作出努力思考样,终於下笔疾书,交出后自忖:老师应该不会再处罚我了,不禁面露傻笑。   

━━━━━━━━━━━━━━━━━━━━━━   

上星期五放学回家时,在我家门前看见一沱大便,当时我吃了一斤:「谁这麽缺德,在我家门前拉大便。」

我赶快叫姊姊出来,姊姊看了也吃了一斤,破囗道:「真没公德心!这麽没水准!」姊姊叫我拿扫把一起扫掉。

妈妈知道后也出来看,同样也吃了一斤,叫道:「作孽喔!」

爸爸听到妈妈的叫声赶快出来看个究竟,也吃了一斤。「谁干的?」

邻居王妈妈刚买菜回来,看了也吃了一斤。王伯伯、王小明出来看也都吃了一斤,不一会儿聚集了十多人,大家都吃了一斤,最后打119,消防队员们在吃了一斤后总算把那沱大便给清除了,真是最难忘的一件事。

━━━━━━━━━━━━━━━━━━━━━━
  

导师评语:  

有进步  

但要注意错别字 是「吃了一惊」 不是「吃了一斤」  

这沱大便总共有二十来斤 哪个人有那么大的本事啊?

━━━━━━━━━━━━━━━━━━━━━━
 

还有最后一篇~~
哈哈~~
实在太无聊了~~
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