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胃痛又发作了…
真的很辛苦…
疲倦的身心对胃痛的来袭已逐渐麻木了…
不过仍是感谢一直陪在身边的那位朋友…
朋友的关心总是能轻易地使我忘却疼痛…
谢谢你…

其实,朋友最简单的定义什么?
其实,怎样才叫朋友?
朋友其实可以很简单…
普通一句问候亦足以让两个人成为朋友…
最重要是自己怎样去看待自己所谓的朋友…

我坦诚,我有一段时间真的没有拿出了100%的心态去对待我的朋友…
怎么说…?
或许是因为曾经受伤害,所以选择以另一个方式去与朋友交流…
了解我的人,不会介意我怎样对待他/她…
不了解我的人或许会说我自私…
是,我的确很自私…
我希望朋友对我是100%地付出…
但是我却不愿以相同的比率去回报他们…
有时我会自责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人不都是自私的吗?

世界上,真友情,你见证了几位?
谁敢担保,与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一辈子都不会出卖自己?
没人敢担保…
每个人都只会说,珍惜现在就好了,干嘛要想到那么远…?
如果我说,我不想只拥有现在呢?
我想要的是一辈子的知己呢?
我希望你一辈子都是我的知己,行吗?
我觉得不大可能…
人,始终会长大…
始终会有各自出去闯事业的时候,到那时,不也是各分东西了吗?
对,偶尔可以出来见面或是经常sms…
但是,感情绝对会淡、你绝对会认识到更多的新朋友…
到时,你还会记得小学与中学时期一起嬉笑的日子吗?
你还会忆起曾经与你很要好的中、小学朋友吗?
谁都没资格下保证…
因为大家都应该知道,时间会很轻易的改变很多、很多…
时间最容易改变的是,人心…

每段友谊都会有变质的时候…
最乐观的心态就像我经常所说的…
做不成知己就当好朋友;
做不成好朋友就当朋友;
做不成朋友就当普通朋友…

其实,有谁可以那么洒脱啊?
有谁可以说不要那段友谊就可以轻易放下啊?
我想,十个之中或许会有八个都无法那么洒脱…
所以最简单的方式,不就是不要太过分投入一段友谊吗?

其实自己也是说得简单,做起来难…
朋友对自己的好,完全无法抗拒…
就这样慢慢地对朋友付出的感情越来越多…
结果一旦发生了事情,便得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承受所有痛苦…
我不会知道跟我产生误会的人是否会与我一样地伤心…
我只知道,那种感觉真的很累…

其实,有些事说得多么不在乎都好,心底仍是在意的…
我在意每位朋友怎样对待我…
我在意每位朋友怎样看待我…
我在意每位朋友对我的感觉…

有时,我很希望自己能清楚知道我身边的人是怎样想我这个人的…
明明没什么优点,却可以有着一班好朋友、好知己…
明明没什么优点,却可以轻易地与一位刚认识的朋友熟络…
明明没什么优点,却可以备受一些认识不久的朋友信任…
明明我就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我很疑惑,我凭什么去拥有这一切的一切?
抑或是我自己会错意,我身边的都只是贪我的钱?
但是我没钱啊!
我也没有什么美的样貌、也没有好的身材…
为什么我还会有朋友呢?
还是我所谓的朋友只等着看我闹出笑话?

说我自卑也好,什么都好…
但是有时真的会觉得这一切仿佛是梦…
梦被惊醒后就会幻灭…
而待在身边的所谓朋友就会随着这场梦的幻灭,继而消失无踪…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或许我不该在意朋友怎样对待我的…
或许该如大家所说,珍惜现在就好了…

其实,这些想法也只会在夜阑人静的时候才冒出来的…
宁静的夜,总让我有这许多许多的感触…
我还需要解答吗?
我不知道…
或许时间可以冲淡我所有无谓的想法…
但是心底仍会存有疑问吧?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强迫自己不去想…
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朋友,对我算很重要吧?
那对你来说呢?
不过,说与行动绝对是两回事…

或许,我真的应该珍惜现在的一切就够了…
至少我现在拥有的并不少…

现阶段,我只想珍惜现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