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20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hysics的section B & C 几乎算是交了白卷
只写了几个字罢了
这,是史无前例的
或许
这值得庆祝一番
毕竟是第一次不是吗?


自我嘲讽
因为知道自己彻底地失败了
学业对我来说还重要吗?


人说
三分天资、七分努力
读书,是指不断地去温习
不是临时抱佛脚,时间到了才来慌
那根本读不了什么的


最后出来的成绩肯定是很烂的
但,那也是自食其果
这是对自己的教训,这是不读书的后果

我会就此而清醒吗?
不会的
读书时的性格我自己最了解



或许这是读书的至高境界
令人觉得可耻的至高境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Biology

仍是考得一塌糊涂
彻底地觉得自己很没用


上天给了我

<头脑>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会想?



成绩是很个人的
只要肯努力
一定可以的
只可惜
我并不

<努力>



窗外依然有

<蓝天白云>

看来我的

<失败>

并没有改变了些什么




<改变>

的只是那

<成绩>






<以前>


已成了过去式了

回不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