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点多了啊!!

又还没睡…
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啦!!!
没办法…
原本今晚打算早睡的…
结果要帮妈妈打明天要讲课的稿…
(妈妈是佛堂讲师,要讲课的…)

很不爽的是,明天要讲的课,晚上九点多才叫我想稿…
说是另一位讲师临时叫的,可以拒绝的嘛!
可怜的是我耶!
原本很不甘不愿的…
结果听到张栋梁的-爸爸妈妈…
所以最后仍是心甘情愿地想完稿词了…
还好我聪明…
花了整三个小时多就想好了…
(臭美…哈哈…)

我知道做事情绝对不可不甘不愿的…
那只会让自己做得更辛苦…
再加上听到“爸爸妈妈”这首歌…
我知道这是儿女应该为父母做的…
所以我真的是没怨言地做完的哦!
谁叫她是我妈妈啊!
还是要说一句…
唉…
“累惨了”

昨晚已经没什么睡到了…
今天居然也是一样…
气死…
(其实,天天都没什么睡到的 ==)

我想我一躺在床上又无法睡了吧…
连续几个星期都是那样…
唉…
可怜…

还有差不多28天就要开学了…
有点期待,但又很不想…
奇怪的感觉ing~
我又怎么了??

算了吧…
感觉上还很久呢!
那就不想先啦!
等24号上云顶玩完后才担心吧!
先甜后苦咯!
做么会苦叻?
因为朋友们说…
PMR的成绩27号出啊!
怕怕…

哎哟…
还是别想太多了…
早点睡吧…
明天可能还要一大早起来赶工…
(对我来说,11点也算一大早…)
哈哈~~
希望我真的“爬”的起来才好…
呵呵~

晚安~~~
hope i can hv a nice dream~~~
gu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