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號就寫了
莫名其妙的心情
在想
會不會有一天
人群中出現一個會作曲的人啊
人群中指的當然是我身邊的人咯
但是
沒有很大的期望
哈哈
不是看小你們
只是覺得不可能吧
應該不可能的
哈哈


想不出個好的名
暫時為:爲什麽((我知道這是怪之中的怪名 =="

詞:小溜


走在街道旁   看著川流不息的車輛
突然的鳴笛聲   讓我   警覺身邊早已無人護航
曾經屬於我的夢   因爲你的轉身而破碎
沒有一絲留戀   只有獨自的懷念

經過夜市場   幻想能聽見你的呼喚
然後買來食物   讓我   能與你繼續分享這一切
等待不到的呼喚   讓我醒覺你已經離開
如今成陌生人   連問候也不真誠

*爲什麽   爲什麽曾經的相愛成假象
獨留我一個人  接受你殘酷的決定
我想逃避   你卻要我面對

爲什麽   爲什麽永遠是那麽的遙遠
是因爲我愚笨  所以上帝給了報應
要我洗滌  屬於我犯的罪*

我想讓它過去  心底卻還不斷地哭泣
你不留下慰籍  任我獨自繼續把淚滴

Repea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是比較喜歡九叔稍微修改后的。。
滾回論壇重溫去
哈哈









存在的價值
不是別人給自己的
而是自己給自己的


或許
我該是時候面對現實
縱使殘酷
但是

總是要懂得清醒過來
不可以永遠躲在被窩裏逃避



人生中
最了解自己的人
永遠不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