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都活在“我以爲”的世界裏


我以爲只要我不想就會沒事
我以爲只要我可以就能完成
我以爲我能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
我以爲我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我以爲........我以爲........

太多我以爲
結果于衆多的我以爲中
沒有一個我以爲是成立的

是我太自我中心了嗎
還是這根本就是真的我

有時會很迷惑
覺得自己走的每一步路都是錯的
謊言于不知不覺中越累積得越多
最後誰能來替我圓謊

善意的謊言?
試問有多少人可以接受我口中所謂的善意

我找不到方向
有些事情今天不說
明天也要面對
那爲何要多苦了自己一天

這個假期
似乎來得不太是時候
一個假期把我搞得似乎變成了個滄桑老人了

心底有太多聲音沒辦法說出來
面對著電腦獨自發洩著

外面又下雨了
情緒更低落了

什麽時候才能擺脫這一切呢
或許
我需要過渡期
或許
我根本是在自欺欺人
或許
根本沒有或許
只是我想太多


我給自己的結論是



我想太多



可能我可以做得就是有事沒事都亂抒發一通吧
至少不會對身心靈有所傷害
我就是喜歡這樣


















突然給我看到這張圖
之前就save在pendrive了的吧


很喜歡每一句
尤其最後一段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突然好想把這一段送給沛慈
原諒我滿腦子只有沛慈了
是她才能讓我想讓自己開心起來
因爲我都要她開開心心啊
赫赫^^

















我是白痴
我是呆子
那又怎樣
哇係尚愛這樣
ㄏㄏ


我愛這樣地為她瘋狂
為她改變自己
雖然説時容易做時難啦
不過齁
盡量啦
雖然通常是不可能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這是重要事項的第一項


就是我徹底地為沛慈瘋狂~~



























##
如果不喜歡我總是打得亂七八糟的
或是不喜歡我有點在玩文字的大可以不看不留言
不要做小人做的事
在背後玩中傷+說一大堆無謂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朋友們
對不起
我決定了
年尾我不去云頂了
暫時想不出好的理由
但是既然我決定了就當作尊重我
別問爲什麽了
對不起


電話也出了點問題
就是有時信息會很遲收到或者根本收不到
Ah Boon講是sim卡問題
所以有重要是最好打給我

明年可能考慮換新號碼
僅僅考慮
好希望有個新的開始還是什麽的

總而言之
不去云頂了
抱歉







原諒我總是愛把全部東西堆在一片寫完
我不像某正咩那樣
一夜中同一小時内居然給我連po三篇文
留言都來不及留 =="
其中一篇還不給留言
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
私隱私隱
我說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