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容易回想往事

難道
是人老了?
開什麽玩笑
我才十七嘞
拜托>"<



其實來來去去
回想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簡單一句:風光的從前



從前
這詞還真諷刺


越是說出從前
心底越是難受
難受以後就的要面對現實

畢竟
過去  從前
都只能回憶
都不能重來




現在
說要努力
真的好遲了
但是
總好過繼續爛下去

或許不一定會很好
但一定會是更好的

我堅信



走過的每一步
累積起來的考驗
堆積如山的經驗
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幫助我
促使我
成長



未來的路
或許艱辛
或許更難行

我想
只要堅持
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或許
因爲身邊有人支持吧
所以擁有了堅強走下去的想法

未來
我想讓
想法改變環境
而非環境改變想法

思想
會成長
作法
也該成長



一步一步勇敢地走
我會看見我的彩虹


或許
秉持這信念
我便擁有勇氣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我知道
這個時候
不是害怕考驗的時候
而是勇於面對挑戰的時候

一切盡本份
盡全力奮鬥
世界上就沒有不可能的事





盡力而爲吧






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綫______________





某些情感上的東西並不在自己的控制範圍中
所以只能抱以無奈的態度接受一切


你的忙碌
成了遺忘
約定的最佳理由
其實
做不到的事不答應人就好啦
爲什麽當初還要信誓旦
旦的說沒問題呢
失望的感覺
很難受




或許
該像某人所說

我還有你
^^

謝謝你



我擁有的何止你
還有很多
只是
我想擁有得更多



是我貪心了




我還在奢望著

對我許下約定的人能履行承諾









It's impossible

I know

That's all

enough already

Not need think too much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