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不能夠永遠在一起
所以至少你要給我現在
從這一秒開始
到你要離開的那一秒
就是我們擁有的現在
我們要幸福快樂的相愛
這樣到最後
我才能笑著送你離開啊”

----阿香----



“好
從現在開始
我們要在一起
幸福
快樂
一直到最後一秒”

----脩----





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綫______________




天啊
這一集簡直就是催淚的一集啊
先是脩香
後是策喬
再來權為幫助喬而甘願受呼一巴
真的是太太太催淚了


下一集又是折磨人的一集了
居然還要為敵
BJ大人阿BJ大人
我真的服了你了
^^"

整集當中
最不滿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那片尾曲啦
明明整集都幾乎是悲情的
結果

突然預告之後給我跳一首輕快歌出來
什麽mood都沒有了
>"<




算了
我就繼續等待下星期五的到來



戲劇結束其實是好事
至少你可以休息下來了
記得要先把身體顧好
之後再來繼續努力衝刺
永遠支持你


~曾沛慈~








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綫______________






剛才一邊在youtube看時
一邊在做功課
因爲要等它loading完了才看比較順嘛

結果發現
功課真的不是簡單的多耶
我開始把功課堆在一起了

歷史課的筆記早應該在星期三老師教的時候就做了的
結果我剛剛才完成

生物課的筆記應該要在昨天就要完成了的
我硬是把它推遲到明天了

不是說了不要再把功課堆在一起了嗎
爲什麽還是重犯了
看來要好好檢討自己了


錯誤的學習態度
便會影響學習的進度


我不可以亂來了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
還是要加油
要努力
要盡力



開學才兩個星期
卻感覺上了兩個月的課

不但要趕做筆記
下星期還要有英語的oral test
之後我還有一個presentation

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完成的感覺
好累啊
>"<


算了
反正明天就要把所有東西都弄好就對了




黃欣宜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