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走

詞:小溜

夜晚  看著你的車  從眼前經過
滿臉是疑惑  爲什麽副座  坐的人已不是我
你沒有停留  只是愉快地繼續往前走
這一刻以後  才讓我想透  你只是曾經的  專屬

如何放手  無法習慣  也做不出了斷
曾經的狂歡  留下的只有冷淡
日夜的期盼  換來的卻是負擔
所有的不滿  只能在心底呐喊

曾經  緊握的雙手  只是一場夢
再多的傷痛  也是自己受  生活如行屍走肉
恨上天作弄  更恨自己不知天高地厚
如果放開手  心不再守候  是不是因爲已  受夠

脆弱的心  難忍的淚  就在瞬間決隄
突然的大雨  是上天也在哭泣
愛失去主意  想遺忘不堪回憶
一切不容易  只能獨自走下去

心已經受夠  更把你看透  此刻只想默默  遠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段沒改過果然是怪怪
XD

貼個改了的來應該沒問題的吧
XD

:

街頭  看著你的車  從眼前經過
有點疑惑  爲什麽旁邊  坐的人已不是我
繼續往前走  你沒有因為遇見我而停留
這一刻以後  才讓我想透  你真的只是個  曾經

 


九叔果然是九叔
哈哈

感謝九叔的指教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