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
有時候
忙碌也會讓人覺得不知所措的


開學至今
第三個禮拜了


功課倒是如同去年一個月的分量


有時真的覺得一切太沉重
自由
再也不屬於自己
時間就永遠不夠用



自己又不爭氣地生病了
結果
無力感更重了
什麽都做得半桶水的



如果可以瀟灑一點
說聲 I don't care
那該有多好啊


只可惜
我無法如此瀟灑了



成長
是一個艱苦的過程嗎
爲什麽我又開始有怨言了
是無法習慣忙碌的生活
還是不想習慣忙碌的生活呢


困惑
實在是困惑



其實沒有人可以給我解答
我也唯有乖乖的遵守一切

一成不變的一切






時間流逝太快
完全消耗在課業上


這是其中一個成長嗎
我想
應該是


明天再回首
這一年的一切
或許是最美好的回憶


終于體會
時間
不是虛耗的



有在利用時間

好好地利用時間

而非虛耗







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綫_____________




剛才

原本忙碌地在趕功課
突然想說似乎很久沒看報紙
所以隨手拿起了報紙就翻


是緣分嗎
不經意間看見報紙中某處有個類似訃聞的東西(我知道那不叫訃聞..)寫著:

敬愛的呂良

逝世一週年紀念

原來,不知不覺校長已經去世一年了
時間過好快..


他是去年1月


 

校長
你一直都活在心中


永遠懷念你

 

 

 


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綫_____________

 


沛慈可能會來馬來西亞了耶

http://comiccola.pixnet.net/blog/post/30153968


爽爆了
爽爆了
爽爆了
爽爆了
爽爆了
爽爆了
爽爆了
爽爆了
爽爆了
爽爆了
爽爆了


原諒我
陷入鬼打墻的情況中
XDD


期待
不管是否會落空
我都會期待
因爲
我知道
只有讓想法改變環境
我才能擁有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