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好想大聲呐喊出自己的不滿

有些時候
好希望自己有勇氣去大發脾氣

有些時候
好希望命運真的能由我來掌控




某段時候的低落
希望可以用些什麽來填補空洞
其後反而更覺空虛
又因此而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失落

天啊
這什麽鬼話啊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思緒混亂啊
想做這又不是
想做那又不是



無形的煩惱在腦袋上空盤旋
我觸碰不了
更無法解決
只能無奈地看著它在轉  在轉
然後等待它的自動停止



好吧
我承認這是癡心妄想
>"<




昨天明明還很開心
結果
今天就忽然變了個樣
是病了的關係嗎
不知道




最近身體真的好弱
每個一陣子就生病
尤其是那胃痛
無時無刻來襲
根本就防備不及啊


難道我的留言見效了?!
把健康給了"老人家"了?!
如果是那樣也好
至少
"老人家"可以健健康康啦






_____________




不知道爲什麽
沒勇氣把賀卡寄給你
害怕你還在生氣嗎
我不知道

事隔多年
可是每次見到你
我永遠換不到一聲招呼
得到的是猶如陌生人的擦肩而過

第五年了
還在生氣嗎

難道說
獅子座的人都一定是那樣的嗎


今天下午突然翻到一本書
原來是自己小學的日記啊
你的名字竟然佔據一半以上
那些一起玩閙的時光



何時才能重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