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耀星光 曾沛慈國際後援會


~~~建立兩周年快樂~~~




八月尾加入至今
也有整五個月多了
其實
這不算多
卻也不算少啦

從來沒試過太迷一個人

曾沛慈

是第一位


有時還真想知道
什麽原因啊?

不過
後來就想

不管是喜歡一個人還是愛一個人
只要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不需要原因



我慶幸
我的生命中有這麽一位
可愛美麗傻氣大方調皮體貼的人
出現于其中


因爲你
我學會很多很多
真的真的


感謝世界有你

感謝世界有寵物迷

因爲你們每一位都是我

學習的對象

成長的目標






沒有在多餘的言語

只有心中滿滿的祝福





論壇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正如沛慈及大家所說的
我們還要走到一萬年







我的生命因爲有沛慈而有意義
我的生命因爲有寵物迷而增添色彩



或許無法見面
或許很少聊天

但是

在我心目中
你們每一位都是最棒的


當然的



沛慈

你是最棒最棒的





~~愛你喲~~









閃耀星光 曾沛慈國際後援會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