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習慣性的坐在電腦前發呆
沒做什麽
就是看著電腦屏幕
那也爽?
我也不知道


突然想到說

我愛文字
就如同我愛自己的生命一樣
但有時候
我恨文字
就如同我恨命運一樣


我是愛文字
還是恨文字?





文字沒錯是能輕易帶出一個人的心意
但是
卻也容易扭曲一個人的心意



今晚
我恨文字
真的好恨

可是
明明昨天我還很愛啊




是善變的吧

也或許
是我
很善變吧







Who knows?





Mayb

if I think bout 


~I wanna no body no body but you~












I'll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ng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